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卡卡 奧巴馬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卡卡 奧巴馬
Nov 29th 2013, 07:15, by 余德寶

佚名說過: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我們的特首梁振英向兩位人學習經驗,一位是前足球先生卡卡,另一位是美國總統奧巴馬,梁振英在議會內外完全缺乏一顆民主包容的心,只是不斷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在議會外,他落區作諮詢,引來大量市民前來請願,要求遞交請願信,卻令市民多次失望。他用後門進入會場,用後門離開會場,示威者連特首的名車也看不到,以致群情洶湧。他可以學球隊 AC米蘭的真領袖卡卡。早前,AC米蘭和熱拿亞比賽結果是1:1,有數百名主場球迷不滿 AC米蘭當天比賽的表現,堵塞球場的出入口,不容許AC米蘭的球員離開。卡卡見狀,他和門將走入群眾,坦承認錯並承諾下次比賽做得更好,不用任何保安,警察,用誠意平定動亂,球迷和平散去。特首下次落區,有勇氣走進群眾,有勇氣認錯,有誠意說服示威者和平離開嗎?
在議會內,他在立法會接收議員質詢時,多次因長毛打斷他的演講,而保安馬上拉他離開議會。他可以學習奧巴馬的容人之量。

奧巴馬在演說時,有位學生打斷他的演講,保安人員正想拉他離開,奧巴馬卻讓他留下:"These people don't need to go; he can stay there.",並回應他的提問,表現則獲好評。期望他朝有一天,梁振英可以向長毛說: you can stay there,而不是要求保安趕他出會議,梁振英有容人之量嗎?

佚名: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梁振英是前者,還是後者,大家心中有數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