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愉園門將失控爆粗 球員:賽事「有點古怪」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愉園門將失控爆粗 球員:賽事「有點古怪」
Dec 23rd 2013, 15:03, by 吳卓恆

本地聯賽接連爆出怪異事件,除屯門對橫濱FC香港一仗外,上星期六愉園對傑志的賽事亦被指疑點重重,愉園正選門將梁文禮比賽時突然失控以粗口大罵隊友,亦有愉園球員認為賽事「有點古怪」。

開賽前,愉園宣佈將總監鄺曉明革職,更一口氣將甄栢朗、戴思聰、盧加路、外援阿哥斯達、艾斯及亞巴沙姆「清洗」。上任僅兩個月的教練科士打因用人亦受到管理層干預,月初時向球會呈辭,後來國內贊助商安排前上海申花青年隊教練李偉接任,但因工作證尚未辦妥,本月兩場賽事暫由青訓總監沙治奧暫代帥位。

上半場29分鐘,一度受傷的正選門將梁文禮突然失控,大罵:「你哋踢唔X踢,唔想踢我就唔踢!」當時正落後零比一的愉園換出梁文禮,換入後備門將保素域斯,最終球隊以1:5見負。賽後有愉園球迷感到不滿,並於場外質問一位球員,該球員指賽事「有點古怪。」

領匯、國企贊助 老牌球會曾捲假波醜聞

老牌球會愉園今年重返甲組,在國內企業可尚、銳克、斯克力及香港房產基金領匯等贊助商支持下,季初曾大手引入多位貴價外援,但奈何華人班底不足,今季甲組聯賽七戰六敗暫得一分,暫列榜尾。

愉園不是首次捲入假波醜聞,2009年,前國援球員于洋於對開賽前,向對手四海流浪球員基藍馬行賄,並被對方拒絕其要求。基藍馬立即向球會報告,總監李輝立即日向足總舉報。其後廉署展開「季候風」行動,拘捕涉事球員,包括于洋、牛景龍、吳昊鵬及楊旭,于洋最終被判入獄十個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