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公民提名 寸步不讓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公民提名 寸步不讓
Jan 23rd 2014, 02:43, by 余德寶

昨晚出席公民黨政改諮詢會,邀請了林鄭司長等人與我們交流意見,以體現兼聽。

在會議上,我問了一條問題:「民意是政改的最關鍵因素,還是中央政府呢?」

林鄭司長回答:「民意只是其中考慮因素,中央的也要考慮!」此時,天真的我才恍然大悟,林鄭過去落區諮詢市民意見,到各個政黨參與諮詢會,也只不過是一埸政治表演。

美麗的政治囗號:有商有量,實現普選。在大氣電波聽到,在電視看到,在港鐵的宣傳板也掛着,甚至社區會堂的大型橫額也接觸得到,令香港人心存希望,充滿盼望,普選真的來臨!但這只是美麗謊言,政府最終考慮的是中央政府的意見,是中南海的九位權力核心,而不是七百萬港人的意見,既然如此,又何必大費周張,司長又落區,日曬雨淋去諮詢呢?

這只不過是令香港人閉嘴的政治技術,試想想,政府在立法會建制派的保駕護航下,有信心通過任何方式和形式的政改方案,假如不作諮詢下強行通過,政改是通過了,但過不到香港市民,必引至市民佔中,如今,策略改為諮詢,聽了市民意見,反映了給中央,只是中央不接納,政府已經盡了力,那還有誰會責怪政府呢?聰明的政府用軟性的方法令港人自動閉嘴!

可是,香港人不蠢,看到中央的魔爪正一步一步威脅着香港人,先用經濟統戰香港,其後用政治統戰香港,正如台灣面臨的一樣,香港人要頂得住,守護香港。

堅持公民提名,無商無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