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要求足總撒換班子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要求足總撒換班子
Jan 23rd 2014, 02:56, by V1周報

文:梁德民

屈指一算,已有六、七年沒有入球場觀看香港的本地足球比賽了,以往每年最少會在農曆年到下球場或旺角球場觀看賀歲波,這兩三年完全提不起勁入場觀看球賽;突然間,心血來潮今年想入場觀看賀歲波,心怕距離比賽只有十數天,未知好位置門票會否售罄。於是到足總網頁一看,竟然發覺足總網頁內對賀歲波一點也不提,縱使足總沒有打本搞賀歲波,但為何屬會搞的年度足球盛事,連自己的網頁一點都不提,究竟是足總這班老臣子領導小氣抑或什麼也不願做呢?

如果是前者;是足總老人政治的後遺症,追不上時代固步自封,活在自己的六七十年代的世界,亦是今日香港足運愈搞愈謝的主因。而後者則是老人政治下體能問題,是力不從心的表現。所以,無論是前者或後者,解決方法是改朝換代,足總主步下台,香港足運才有救了!

政府花了我們六千萬給足總改革,但足總不但不達標,反而愈搞愈差勁,入場率低、打假波醜聞,更加令香港足運蒙羞,而最可恥的是,球隊領隊,以至身兼足總要職的領導,只說一聲「有問題」,或「什麼不知道」。

如此領導,又怎能帶領我們足運向前走呢?我們的六千萬公益又掉落大海裡,強烈要求足總撤換班子呢!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