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贊奴沙:只想尋找一個肯捱麥記的女人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贊奴沙:只想尋找一個肯捱麥記的女人
Jan 29th 2014, 03:07, by 足球群英傳

今日的故事來自英國《太陽報》的訪問。

早前網絡瘋傳一條叫《一生只想尋找一個肯挨麥記的女人》的片段,內容為一個香港男仔希望找到一個肯跟他一起吃快餐的女朋友,最後他找到了,並以一句「娶得過」作結局。沒有男仔喜歡貪慕虛榮的女仔,就算是球星也不例外。

18歲的曼聯新秀贊奴沙不缺錢,就算在去年續約前,他每周都有1000鎊人工,大概1萬3千港元,月薪超過5萬港元。18歲就月入5萬,相信是不少香港男仔的夢想;一個月入5萬的男仔,相信也是不少香港女仔的夢想對象。

今日筆者想說一個小故事,主角就是18歲月入5萬的贊奴沙,是他跟一個女仔的約會經過。那個女仔叫馬莉莎,是一位來自利物浦的學生,唸幼兒教育的,她已經25歲。去年,贊奴沙透過社交網站跟馬莉莎認識,聊過幾次,之後兩人便相約上街。

在首次約會的晚上,贊奴沙沒有拿住一大束的鮮花,只是兩手空空,更沒有驚喜小禮物。他也沒有穿上昂貴的西裝,只是穿了套普通的運動服及一對紅色的波鞋,造型跟個普通毒男分別不大。他就是木木獨獨,站在街角,等待佳人出現。


相信贊奴沙那晚的造型跟上圖差不多。

跟球星約會,相信大家會幻想對方揸住架跑車出現,潮爆又型爆,但那晚贊奴沙身邊連一架單車都沒有。反而,女主角馬莉莎揸住一架平凡的私家車來到,停在街角,而贊奴沙就上了馬莉莎的車。

馬莉莎說:「我原來對約會非常期待的,我們在一個社交網站上認識的。我那晚精心打扮,為此花掉了我30鎊。我期待他會開著閃亮的跑車來接我,但是最後我用自己老爺車載著他出去。」

在車上,已有不悅的馬莉莎循例詢問贊奴沙,兩人之後到甚麼地方吃晚飯,她心目中當然是高級餐廳;但贊奴沙就答:「不如吃Nando's(英國著名快餐店)的炸雞吧。」如果事件發生在香港,贊奴沙應該會說KFC或者M記,又或者吃雲吞麵吧,筆者隱約記得某位本地球星……還是說回贊奴沙吧。

馬莉莎憶述這段痛苦的經歷:「他說,要帶我去吃Nando's,當時我立刻黑臉。那些地方是我跟同學們趕時間才去吃飯的地方,我沒想到和一名曼聯球員約會也要去那裡吃的。再者,我還是穿著裙子和高跟鞋。」

馬莉莎沒有立刻反枱,始終對方是曼聯球員,所以她忍!兩人就去了快餐店吃炸雞餐,花了18鎊。吃完後,兩人就去了酒店……不要想入非非,根據馬莉莎所說,兩人沒有發生大家所想的事。

她說:「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孤寒的人!我們去了一間房租60鎊的三星級酒店。在房入面,他跟我說自己喜歡的髮蠟,也談到他媽媽如何用鉗子去幫他修眉。我們還一起看了《X Factor》,但他要在9點前回家,所以我們很快就走了。」

馬莉莎表示,她揸車送完贊奴沙回家後,就收到他的短訊,贊奴沙說很愛喜歡她。也許贊奴沙以為找到了生命中那個肯陪他食炸雞的女人了!當然,這是個一廂情願的想法。

馬莉莎之後有給贊奴沙第2次機會,但在之後那次約會中,贊奴沙不肯為馬莉莎付40鎊的的士錢,自此之後,馬莉莎就將贊奴沙列入黑名單了。

想起與贊奴沙約會的經歷,馬莉莎充滿憤怒與不滿地說:「我認為一個普通收入的男仔,也比贊奴沙對我好。」

現在馬莉莎已經有男朋友了,至於6萬鎊周薪的贊奴沙就仍然單身,繼續尋找一個肯捱炸雞的女人。

最後,筆者送上《一生只想尋找一個肯挨麥記的女人》的短片,希望各位男球迷都找到那個肯陪你挨麥記的女人。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