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幸福的國度不能被摧毀!!台灣加油!!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幸福的國度不能被摧毀!!台灣加油!!
Mar 19th 2014, 08:34, by The Concordia Connect

文:扉覓

被指加強大陸對台控制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前日在台灣立法院一個委員會上被強行通過,引起台灣民眾不滿.九成民眾隨即為民主挺身而出,只能說太令人 熱 淚 盈 眶 了!

「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美其名即對中國開放.屆時台灣將呈現自然人的凶潮,並需要毫無限制為大陸提供跨境服務,消費,商業據點。然而我必須可悲地承認,台灣一旦接受協議,他們未來的境況絕對能參考香港現時接近淪陷而政府卻無動於衷的頹靡。

「自然人呈現」即投資移民,亦等於內地人移民條件寬鬆,不需要專業資格.企業只需向銀行提出600萬台幣作暫時資產,即可到台灣長居三年並無限期更新簽證。這個情況似曾相識嗎?作為香港人,腦海第一時間浮現的大抵是香港寬鬆的人口政策如何吸引內地人洶湧到香港怒買房子炒熱房地產,逼使香港的後代走投無路,完全喪失負擔正常樓價的能力.墮入對於香港這個「家」盡失希望的困頓。

參考香港被內地人攻陷的境況,到底「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開放會為台灣帶來怎樣的未來?

1.資訊流通服務一旦成事,台灣政府就如在自我毒化一樣,間接賦予中國控制台灣媒體的能力。要知道,香港媒體現時隱形的自我審查,民主普選被拖延抨擊,政府對香港電視的擺弄是香港人多麼羞恥和無奈的事,倘若台灣低頭的話,十個王維基都拯救不了國土。

2.當大量中資投入台灣旅遊業,陸客訪台卻花錢在中國人自己的產業,消費台灣自然資源.台灣將被逼接受這件對自己國土弊大於利之事。但最可怕的大抵是陸客對本土文化的衝擊!對於內地人對香港旅遊業的踐踏,相信大家有目共睹!搭地鐵過海像困獸鬥一樣,腳板任內地人高速橫行的行李箱輾過。每個區都充滿藥妝店和藥房。在這個時代出生的孩子對獅子山下的香港大抵毫無概念,因為他們每天穿梭於一個充滿藥房的城市。

3.台灣在醫療護老院的不公平條約直接被中國當成搖錢樹,台灣目前拮据的醫療人才外流中國,並規定養老院在中國為慈善企業不可盈利,但中國在台灣開養老院卻可盈利!移民條件一旦放寬,醫療資源被分薄亦將成為衍生的問題之一.眼見香港婦產及護老資源緊絀,病人生靈塗炭,我實在不忍心台灣的前程會落至如絲田地。

4.更悲哀的是協議會促進零售批發業發展真的只是個爛藉口!到了連超級市場都被攻陷的時候.還真的欲哭無淚。內地人在香港消費的情形大致如下:搶鹽,搶奶粉,搶藥妝,搶尿片,基本上能用錢買到的東西都能搶,特別是日常用品!要開放台灣嗎?請捲起衣袖,埋身肉搏.跟他們一齊搶!

我承認要抱怨的話其實是說不完的!但正因我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生存,我無法接受毗鄰的台灣跟香港陷入同樣的危機。

拒絕台灣被吞噬!台灣加油!別要變成第二個香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