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落台前夕,回顧莫耶斯13個恥辱紀錄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落台前夕,回顧莫耶斯13個恥辱紀錄
Apr 22nd 2014, 03:08, by 足球群英傳

英國傳媒廣泛報道,莫耶斯將會在24小時內下台。這大半年來,莫耶斯為曼聯創下了一個又一個紀錄,讓我們一起回顧這些紀錄,來歡送莫耶斯。

自69/70球季以來首次被愛華頓雙殺。

近10年來最差主場成績。

史上首次被默西賽特郡雙雄雙殺。

史上首次被曼城及利物浦兩大宿敵雙殺。

史上首次主場不敵史雲斯。

自2001年以來,首次錄得3連敗。

自1972年以來,首次主場不敵紐卡素。

自1984年以來,首次聯賽不敵史篤城。

自1978年以來,首次主場不敵西布朗。

在足總盃第3圈被淘汰,在費格遜執教時只發生過一次。

自1995年以來,首次未能出線歐聯。

創球會英超史上最低的分數紀錄。

首次在英超比賽的第一分鐘失波(迪斯高,曼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