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重點不是開動物園,而是開記招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重點不是開動物園,而是開記招
Apr 22nd 2014, 02:56, by 張婉雯

圖:成報

有政黨建議,香港應建大型動物園。對於這種落後於大局大勢的思維,我真是感到匪夷所思。

年前動植物公園一頭美洲豹逝世,園方決定不再另購一隻,原因就是不合乎動物福利。是的,動物園就像紥腳布和貞操帶,是封建時期特權階級奴役另一些人的手段。喜歡動物所以要將之圈養在籠,等如鍾意妻子所以給她帶貞操帶一樣,是歪理謬論。

再講,在香港起動物園,對象真的是香港人嗎?還是自由行遊客?可是連長隆也是野生動物園了,誰還來看被困籠中沒精打采的動物?又難道在香港有地不起公屋,要起野生動物園?

四日長假無事可作,找些題目開個記招曝曝光,本也無可厚非,但請先用用腦,好不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