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格拉沙忍無可忍,曼聯已經解僱莫耶斯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格拉沙忍無可忍,曼聯已經解僱莫耶斯
Apr 22nd 2014, 07:56, by 足球群英傳

多間英國傳媒周一報道,曼聯快將解僱莫耶斯,其中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格拉沙家族已經對莫耶斯忍無可忍,將會在未來幾周內解僱莫耶斯;莫耶斯甚至未可以捱到球季完結。如果莫耶斯在英超賽季完結前被炒,球員兼教練傑斯將會暫時頂上做臨時領隊。據《ESPN》的消息,莫耶斯被炒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根據《SKYSPORT》的最新消息,莫耶斯將會在24小時內被炒。曼聯方面暫時未有否認相關報道,到周二上午,曼聯透過官網宣佈,莫耶斯已經離開球會。

英國《每日電訊報》指,一隊教練菲臘尼維利、助教路特等教練團都會一起離隊,只有門將教練基斯活士因為迪基亞表現理想,或可留低。英國傳媒指,前曼聯領隊費格遜,以及現任荷蘭國家隊教練、早已表明將於今夏世界盃後離職的雲高爾都是頂頭大熱,兩人的賠率同為7倍。緊隨兩人之後的是現任多蒙特教練高路普,由他接掌曼聯的賠率亦只有8倍。其他接任人選方面,曼聯老將傑斯坐正、或是由馬德里體育會教練施蒙尼接手的賠率同為13倍,拜仁慕尼黑教練哥迪奧拿及祖雲達斯的干地則為21倍。

另看《落台前夕,回顧莫耶斯13個恥辱紀錄》。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