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三級片最重要的──高潮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三級片最重要的──高潮
Apr 13th 2014, 11:05, by 王棘蘭

早前跟愛侶去看《豪情3D》,我跟她說是為了支持港產片、支持香港電影業,老實講,咪又係因為「鹹濕」。但是,看了整套戲,感覺唔係因為唔夠鹹濕,如果要鹹濕我睇鹹片都得啦;更唔係因為劇情牽強冇深度,因為呢啲都係預咗;而係整套電影可惜缺少了三級片最重要的──高潮。

電影演員表演不俗,杜汶澤演出頂癮、古天樂做番自己入型入格……不過,劇情荒誕但未夠誇張,搞笑但未夠爆炸。沒有難忘的一幕,沒有感受至深的一刻,以電影語言來說就是故事模糊。而最大問題是,有身材、有女人;有前奏、有過程,只是欠了高潮。

《豪情3D》以成人AV電影為題材,說主角闖日拍AV,其後變成當紅AV男優,發揮空間本應極大,而導演找來當紅日本AV明星出鏡亦十分啱口味,但是,不知是否因為導演睇得少A片,好似冇乜共鳴。要知道「AV是男人的浪漫」,每個男人都會睇,由小到大都會睇,鏡頭、場景、動作、人物、音效、劇情,每一樣都深深印在我們的潛意識當中,但電影卻未有掀起浪漫的情意結。雖然有電車、醫院場景,以及簡單介紹假精液的做法,更有真實的女優胴體,但整體配合欠缺共鳴感,42D、夕樹舞子、加藤鷹……他們熟悉而又陌生。

一套搞笑鹹濕片,不夠爆笑又沒有高潮。不過,可喜的,是慾火已燃起、癮已吊,遂向身旁的女士抬起我的頭來,以此作為要求被撲熄慾火的藉口……

部分原文轉載自《新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