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Co-China夏令營(2014年):讓對話成為可能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Co-China夏令營(2014年):讓對話成為可能
Apr 28th 2014, 05:14, by 獨媒轉載

Co-China夏令營(2014年):讓對話成為可能

當觀點、立場不同,我們能否放下傲慢,傾聽他者的聲音?

當主張、訴求各異,我們又能否拋開成見,讓對話成為可能?

若您願意同慈繼偉、何式凝、黃哲斌、錢永祥、邱晨、葉蔭聰、張鐵志、鍾耀華、鍾永豐、周保松等講者一起探尋在公共空間對話的可能與路徑,歡迎申請。

營期:2014年7月27日-8月2日
營地:香港中文大學申請
截止時間:5月20日
詳情請見:https://cochina.co/summercamp/summercamp2014/
若有查詢,請發郵件至:summercamp@cochina.org

申請條件:

1、年齡在18-25歲 (1988年1月1日至1996年6月30日之間出生);
2、對公共說理有深入思考,且有參與公共事務的經歷。

申請所需資料:
1、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需包含:

  • 基本訊息;
  • 參與公共事務的經歷;
  • 兩本近期閱讀的書並為每本書寫一段300字左右的書評;
  • 申請Co-China夏令營的原因。
  • 註:簡歷請勿超過A4紙3頁,可參考簡歷樣例

2、請提交一篇和公共說理有關的論述文章,字數在2500-3000字,文章請使用中文(繁簡體皆可)。

論述文章需包含但不限於以下要點:

  • 為什麼要進行公共說理;
  • 如何有效地進行公共說理;
  • 請用一至兩個公共討論的案例進行分析。

3、兩封推薦信。

推薦人包括但不限於了解您的老師、同學、同事、朋友、合作夥伴。
註:

a、簡歷和論述文章請寫入同一文檔,並以PDF格式提交。

b、推薦信須在提交申請後的七日內由推薦人本人郵箱直接發送至
summercamp@cochina.org。5月20日23時是申請最終截止時間,即便您5月20日提交申請,推薦信也要在當日23時之前發送。

請注意:
1、資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2、建議使用Gmail郵箱來處理申請事宜。
3、所有論述文章我們會使用論文檢測系統檢測。

申請方法:
所有申請者均需使用EasyChair系統在線提交申請,提交前請仔細閱讀申請指南,請勿重複提交。

申請入口

申請截止時間:2014年5月20日23時

註:5月20日23時是最終截止時間,申請材料和推薦信都會在此時間停止接收,所以即便您是在5月20日23時正提交申請材料,也需在此時間點或之前請推薦人發送推薦信。

費用:

主辦方會承擔最終入選者營期住宿費用,參加者需負擔往返香港的交通費用、餐飲費用及其它在港支出。無需向主辦方繳納任何費用。
如有任何查詢,請發郵件至summercamp@cochina.org

請亦閱讀夏令營FAQ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