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吳克儉再次為無能政權敲響喪鐘!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吳克儉再次為無能政權敲響喪鐘!
May 15th 2014, 05:00, by 周永康

極權政府害怕人民,以致語無論次,危及政權,教育局局長吳克儉簡直可列為範本教學。佔中商討日三後,三個為民主堅定參與者認同的政改方案,都顯示出公民提名,不可或缺;提委會民主化,各有差異。當不同方案倡儀人誤以為未來數月將是方案之爭時,多謝吳克儉令香港人重新知道,我們民主路上真正的敵人是這個無能的特區政府,是北方腐敗的中共政權,是這群時時刻刻在謀算奪走我們整代人未來的政棍。無能政權的喪鐘,由吳克儉親手敲響。

教育局伙同幫港出聲厲聲譴責教師,反映當權者恐懼的公民抗命式的行動。當局墮落到要跟眾所周知背後金主為親中勢力的團體唱和,也更見當權者已別無他法,不能只用分身行事,也需要動用本體去進行打壓!教育局公然恐嚇教師、誤導家長,粗暴踐踏通識教育,一局之長否定一局之理念,掌政之人思維混亂,為求達到政治目的,竟可拋卻原則。愈益打壓,港人只會愈加堅定,因為我們知道真正制造矛盾的奸佞是誰!

吳克儉眨低學生沒有獨立思考能力,不如自己及早回頭,行使自由意志。學生則是我城公民,若然參與公民抗命,必然是深思熟慮,願意付出代價,犧牲一己的姿態以換取未來數十年年青人的生路。現在吳克儉為虎作倀,不自恪守教育者價值自由的原則,反去誣捏教師,愚化學生形象,實屬可恥。吳局長的劣質行徑,誓必讓更多年青人相信,此一政權下的教育,絕無放晴可能;此一制度下的未來,只有屈膝的卑劣盡頭。

學生無懼,只會愈加堅定,拋卻落後時代的無能政權。政府無技可施,盡用卑劣手段。政權自身要倒擺,我們不會阻止,因為港人絕不會認命,公民抗命將成為港人的意志。2500個香港人經歷當權者一年的無盡打壓,仍然昂首簽署意向書,挺進佔中運動,是因為除了公民抗命,深知已別無他法去掃走無能的政棍。直路當前,我們必須認清敵人,團結內部,我們需要肯定佔中運動對政權帶來的激盪,全民票投622的公民提名方案,賦予行動者對抗政權的力量!若然我們連理想方案也不敢捍衛,分裂佔中平台,只會自我折翼,斷葬自己未來。吳克儉親自為無能政權一敲喪鐘,明證當權者懼怕公民的豁然行動,也將使社會重新凝聚力量。現在他們要自我摧毀,我們勿失良機,必須追打停擺了三十年的民主路,重建我城光暉的未來。這是我們的理想,也是我們這一代人絕不能放棄的希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