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致 : 八十後反高鐵青年 「是時候重聚了!」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致 : 八十後反高鐵青年 「是時候重聚了!」
May 1st 2014, 05:13, by 俊彥

各位,應青年重奪未來的朋友所託,給大家一個行動邀請,是時候再聚了 :)

「毋忘反高鐵 誓反大白象」大遊行

我們不想香港的未來,被一堆大白象工程所踐踏及吞噬。

四年前反高鐵運動早已警告政府,有關高鐵各種問題,今天一一湧現。

前車可鑑,新界東北工程將是另一個無底黑洞,我們誓反這種大白象工程!

政府今個月又再向立法會申請 3 億的新界東北前期平整及勘測工程撥款。一旦通過,政府便會開始展開各種擾民的鑽探工程及收地程序,政府及地產商的巨輪將會輾碎新界東北居民的生活,為更大的官商勾結舖路!

今個月還有 2 億的人工島研究、以及追加 82 億的蓮塘口岸的超支撥款。但早前卻爆出高鐵超支、延期,而且政府現有的大白象工程還有 3400 億未埋單! 這種種大白象工程,這是財政無底黑洞!不單浪費公帑、勞民傷財,更破壞社區、破壞環境生態,亦對勞工階層民生無所禆益!

這些大型基建工程已成為政府最高支出的項目,是未來財政爆煲的主因。政府更想撥款 2200 億搞「未來基金」,用作未來基建開支。一來將我們的未來財富源源不絕投入基建,二來政府有藉口沒有資源去改善各類民生,包括教育、醫療、退休保障、住屋等。

「青年重奪未來」運動於 5 月 4 日舉行遊行,希望香港人不忘當日反高鐵運動,繼續力抗政府財團張牙舞爪,誓反今日更變本加厲的各類大白象工程。

我們要求:

1. 立即停止 3 億撥款予新界東北計劃的前期工程;
2. 停止撥款今個月稍後的大白象工程,包括:2 億人工島研究、82 億蓮塘口岸超支撥款等等;
3. 要求政府擱置將來用來大搞基建的 2200 億「未來基金」;
4. 促請政黨以議會拉布方式,來拉倒這些大白象工程的撥。

日期:2014 年 5 月 4 日
時間:下午 3 時
路線:舊立法會 → 新政府總部

*請穿著紅色或綠色服裝

圖:青年重奪未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