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來一場殺人比賽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來一場殺人比賽
May 28th 2014, 02:05, by 刺青雜誌

不如來個比賽,看誰殺人較多。

報章上,他弒父,他屠殺,他誤殺,他因愛成恨,他以牙還牙,他自殺,殺人有很多種方法。

寸草不生而焯熱乾裂的地面,煎著瘦骨嶙峋的人民,人民好像一副兩副骸骨,因受著永火而嘶叫。很有作煉獄的潛質。屠殺如何不著痕跡。你知道,當我們多取一分,世界的另一方就少得一分。所以呀,明知道他欠一口米飯就可多活一天,就不要給他。他欠的,就是今天你點多了卻吃不完的一道炒飯。少說一聲「少飯」,或是一聲「打包」。好像趕驢子一樣,驢子永遠望見食物,永遠追趕,但食物其實只是永遠在你手上用杆吊起,然後驢子繼續跑。來肆意狂歡啊,屠宰,然後把肉塊,骨頭,糧食,都拋到堆填區去。看著他們鬧飢荒,一邊看,一邊扔,好不過癮。

來生產電子產品,然後更換,丟棄,再更換,再丟棄。運到世界的另一方,污染他們的食水1 。平日就這樣白白浪費食水還不夠過癮。看著他們沒水用不是最好玩的,更好玩的是,以極難分解的電子廢棄物放到他們的水源,有水,卻用不得,或是用不得,也勉強喝下。然後讓水如酸硫一樣流過他們身體每一寸裡裡外外,劇痛地腐爛,痛死,或是毒死。

來盡情扭開冷氣機,如扭開地獄的門柄。安坐在冷氣裡,看著對面劏房那群人,如何受熱氣侵蝕,流出的汗是熔岩把自已燒融。來把樹木都砍光,二氧化碳和溫室氣體就如沙林毒氣一樣,彌漫,擴散,局促在這裡,他們將慢慢,慢慢死去。

若嫌不夠刺激,可以升級。有種不要殺別人,有種就殺自已的子孫。

來盡情填滿堆填區,就如為白紙潑上色彩一樣快樂。膠樽、鋁罐、紙張、容器、發泡膠,是上乘的顏料。建造一個七彩的垃圾城。建築廢料可當地基,發泡膠可以做床,廚餘可作糧食,這是我地獄的草圖。還有些畫不了在藍圖上的,好像臭味,細菌,病毒,之類。以所有東西填滿堆填區,再以堆填區填滿城市。這是我為愛兒所畫的藍圖。

當一個領袖,向臣民宣告,伐樹建造的是大家的未來,然後用木頭蓋成墳墓;來預言發展和進步可以茁壯成長,然後好好栽種一片幽谷。把海填上吧,到時候到處都是石屎,一式一樣,不復地迷路。把高樓砌成屏風狀,熱島效益又如熔爐一樣,困獸。

你今天殺了多少個人?告訴我吧,我們可以來個比賽。

原文蛓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