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再接再厲 誓保東北 627立會見】──反東北規劃團體聯合聲明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再接再厲 誓保東北 627立會見】──反東北規劃團體聯合聲明
Jun 27th 2014, 04:16, by 土地正義聯盟

明天將踏入第七次立法會審議東北規劃前期撥款會議,在會議主席可能強行剪布表決的陰霾下,我們呼籲各位市民明天前來圍堵立法會,以人數對抗制度暴力!

█ 政府無意溝通 只圖強行通過 █

過去一個星期,政府除了如人肉錄音機般重申「不遷不拆不可能」,根本就無意與反對的市民溝通。發展局在其Facebook專頁推出文章反擊民間「懶人包」,與市民大玩數字遊戲,就方案細節大打泥漿x角,卻無視市民對政府的發展邏輯所提出的根本質疑。

另一方面,昨日被揭發在東北囤地的發展局長陳茂波出席公開論壇,卻全場照稿宣讀,拒絕正面回應市民提問,在場更有警官辱罵反對東北發展的市民。如此前提的所謂溝通,政府與市民溝通的誠意可見一斑。我們在此公開邀請陳茂波,明天集會與我們公開對話!

█ 拉布初見成效 支持繼續議會抗爭 █

上星期會議,全體在席泛民議員終於加入拉布戰,共同聲討漠視議會程序,妨礙議員質詢政府的會議主席吳亮星。三千市民無懼示威區被無理取消,在風雨下出席,是支持議員拉布的關鍵力量。因此,今個星期我們將會需要更多市民的支持,對抗吳亮星的議會暴政。

在建制暴力的事實下,拉布是天經地義。在規劃黑幕重重,反對的市民與日俱增的情況下,政府不但無意回應民意,撤回或押後議案,反而企圖強行通過,只會激起民間和議會更多的抗爭!

█ 東北屬於香港人 「發展」實是掠奪 █

經過六個星期的集會,東北已不只是村民的事,也是全香港人的事。不遷不拆的理由,由保留鄉村生活方式的權利,到反對地產霸權,以至推動城鄉共生、反思發展主義,不一而足。

無論我們反對東北規劃的理由是哪一個,我們都有一個共同敵人,就是三位一體的政制、議會、警察暴力。要對抗官商掠奪屬於人民的土地,我們將團結起來,為這一代、為下一代爭取一個更好、更民主的香港。

我們重申:
1. 不義的東北規劃及其前期撥款,必須撤回!
2. 停止政治打壓反東北規劃集會參與者!

明日下午三時,立法會見!

古洞北發展關注組
粉嶺北農村及居民聯席
打鼓嶺坪輋保衛家園聯盟
土地正義聯盟
青年重奪未來
捍衛農村青年陣線
土地民化陣線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