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悼主場‧盼重生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悼主場‧盼重生
Aug 2nd 2014, 14:51, by 蔡錦源

發起悼主場活動時,已有人對我說,群眾要令主場「翻生」,「悼念」不太適合吧。甚至有留言「要死自己去死」。但我執意要做。

死亡,對於我來說,是莊嚴的事情。自古以來,東西方各個古老民族,都有隆重的墓葬儀式,除了表達對死者的哀思和尊重,還有一個信念,就是靈魂將在另一個世界再生。葬禮,實質是再生儀式。

「主場新聞」突然死亡,如果相信它的精神會在另一個境地重生,更加應該有一個儀式,是送葬,也是慶生。

HKTV 不獲發牌,對我有切身關係,我因此而喪失工作,但心情不比「主場」結束沉重,雖然我只是「主場」一個不太活躍的博客。因為,HKTV事件,我們還看得見不公義,看得見政府搬龍門、不依規矩、建制議員如何變臉阻撓引用特權法調查;而「主場」的結束,我們看不見背後甚麼力量在施壓、如何施壓。那才是最恐怖的。

個人的恐懼放在陽光下,有人結伴,便不再恐懼了。

8月3日,下午3時,添馬公園露天劇場(金鐘天橋與政總接壤處),希望大家出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