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這就是「右膠」口中的勇武與道德嗎?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這就是「右膠」口中的勇武與道德嗎?
Oct 23rd 2013, 17:45, by 洪曉嫻

傍晚見友人傳來 Charmmy 的言論,本不知此女是誰,Google 一下發現是向來言論出位的靚模,按進她的面書看到她以城邦論勇武抗爭作為電腦wallpaper,大概是某些「正統右派」的擁護者。

陳璟茵等人在集會上籌款一事近來惹來批評,事後她們已馬上公開賬目,這件事當然可以深究,然而蔡小姐不分情理,呼籲遊行組織者陳璟茵參加素人AV,重點當然不是AV而是輪姦,言下之意實為:這種女人應當被千萬男人強暴。口口聲聲保護本土的右膠們,為了打壓比中共更為萬惡的左翼人士,無中生有的抹黑已經算是小兒科不夠,近來愈見勇武,起底滋擾、連番揚言強暴少女、襲擊社運人士,右膠邏輯混亂的程度叫人咋舌。

Screen Shot 2013-10-24 at 2.04.30 AM

《投名狀》裡趙二虎入城後帶領兄弟高叫「搶錢、搶糧、搶女人」,為什麼要搶女人?戰爭中為何屢屢出現強暴民女的惡行?父權法西斯對政見不同的女子施以強暴,認為佔有身體便使女子屈服。女同志因為性向不同而遭反同人士「合法性強暴」時有聽聞,多年前南非女同志足球員遭反同男子強暴至死,這些遭到強暴的女子報案時還遭警方拒絕。或者舉另一個例子,去年埃及民眾為阻止總統穆爾西變成新的獨裁者,再度集結解放廣場,穆斯林兄弟會僱用強姦黨明目張膽在廣場上非禮、甚至是強暴女示威者,以恫嚇參與政治事件的女性。這種種卑鄙的行為,目的都只有一個,就是要以陽具是懲罰這些「不聽話」的女子。政見不同,所以你應當遭到強暴的懲罰,一次不夠,還要你萬劫不復。

大家大概會認為,右膠們的言論不過是在網上打打嘴炮,不足為患,但仇恨的種子一旦種下便會瘋狂生長,當香港有第一個女生因為政見不同而遭到強姦之時,便是香港公民社會無法承受的傷害。九十年代陸恭蕙及其他女權份子爭取女性丁屋繼承權時,那些男性原居民打出的口號便是「強姦陸恭蕙」,近二十年過去,類似的說話在網絡上出現,更是出自自恃「保護香港」的女子口中,分外刺目。政見不同便高叫輪姦之,若這是右膠心裡的未來藍圖,那必然會是吋草不生的人間煉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