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梁振英死極唔去終極之謎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梁振英死極唔去終極之謎
Oct 23rd 2013, 16:06, by 徐少驊

無鬼死唔到人,行會成員洩密自保已經成風,行會「保密制」還會保得住嗎?!「保密制」完全違反行政透明化大潮,只會增加市民對政府的不信任,丟咗佢算把啦!

就連行會也是「過期食品」,產生毒素,食咗會肚痛,尤其是那些非官守議員,說什麼是政府的「智囊」、「內閣」,已經淪為特首的政治酬庸,入局者騎呢古怪、甩頭甩髻,睇見眼冤,又係只會增加市民對政府的不信任,丟埋佢算把啦!

行會有「鬼」,阿爺要捉鬼,但歸根到底,是大的管唔到細的。梁振英不但無能力凝聚香港人、無能力凝聚建制派,現在連「自己友」都管不了,如此領導人的領導力往那裡找?這叫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梁振英比阿斗更不堪,因為他要逞強,這種人做上了領導,沉船是可以肯定的了!

梁振英處境,三個字:「眾叛親離!」衆口一詞,「一男子」要交代。多少個行會成員攡開雙手以示無辜,要揾唔該搵「佢」,行政會新秀李慧琼乃最識時務之「俊傑」,都出來呼籲政府交代,這個世界,插最後一刀攞你命的通常是近身女子,真要替「一男子」擔心,死亡可期矣!

不過,電視劇,有些人物,死極唔去,起初你還會驚呼:「有無搞X錯,咁都得?!」逐漸地,看多了,你不以為意也就不以為然,這叫做「反智」,也是TVB被公認對香港社會的一大「貢獻」。「一男子」上台十五個月,禍港之事一椿接一樁,遊行示威總人數創記錄,連「政治冰感」的市民也被他「辣㷫」上街。由「僭建門」開始已經有人預計他做唔耐,至今他鑊鑊新鮮鑊鑊金,一單杰過一單,政治評論員都預測他「就死」、「快死」、「死得」,但他竟然還生勾勾繼續做蠢事,實在怪不得這些評論員,因為他們是正常人活在這個不正常的反智社會。

殺牌事件,看到、聽到一些過去「政治冰感」、「政治冷感」或是「政治保守」人士的發言,他們的發言不高深、一語中的:還可以相信努力一定會有成果嗎?好老闆已經不多,怎麼出來了一個王維基有這樣下場?睇電視啫,政府都唔畀?上述質疑,背後都是政治。

公共事業年年巨利下加價令香港人生氣了!國教事件令香港人生氣了,殺牌事件令香港人生氣了!⋯⋯但事件過去後,我們的社會沒有真正的改變,因為這一切的背後涉及的是政治制度,一個不用向市民問責的政府,它為什麼要聴你的呢?!是的,普選不能解決所有問題,卻是香港重生的始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