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十八):「黃氏生物學」(一)餵人奶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十八):「黃氏生物學」(一)餵人奶
Oct 27th 2013, 03:11,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十八):「黃氏生物學」(一)餵人奶

時興餵母乳,回歸自然。
一,因為牛奶本為牛仔而設,非為人,所以對人體有不良影響。即使食用奶粉,只是盡量模仿人奶品質;
二,科學發現,餵母乳對母嬰兩者之健康,皆有正面影響。對嬰兒而言,母乳無菌,溫度適中,新鮮,易消化。含有來自母親的抗體,能保護幼弱的嬰兒。但更重要是,無外來添加劑,減少敏感。對母親而言,餵母乳期間會增加分秘「縮宮素(oxytocin)」,減少產後出血量,加快子宮及小腹縮回正常大小,令母親回復產前體重。更能減少將來停經後,罹患骨質疏鬆症及卵巢癌之機會。
餵母乳好處多,天然又環保,應大力推行。
可是對筆者來說,餵母乳是多麼神奇的事!
本人在嬰兒期,亦受母乳餵哺。但自從「長大懂事」後,女性的乳房對我(或對其他男性)來說,是有另一種作用:挑起性慾,準備交配。
作為男性,不知什麼原因,每次看見乳房,乳溝(事業線),或任何引起對乳房幻想的隱喻,皆會自然地產生性反應或聯想。乳房既是天生餵養嬰兒,是下一代的食糧,為何會與性扯上關係!?
很明顯,乳房不只一種作用,而是有更深遠的功能: 激發異性慾望,從而進行繁殖行為。
另一方面,男性在潛意識裡,擁有對乳房的迷戀......

(太複雜了!下回繼續!)

27-10-2013 家中,上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