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港視留守員工嘅呼籲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港視留守員工嘅呼籲
Oct 29th 2013, 11:49, by SamXjones

港視發牌風波仍未完結。雖然運動氣氛現時看來比較平靜,不過留守員工們仍然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地積極部署行動。連日來,留守員工們已經連不斷追擊「建制派」立法會議員,要求他們即時就電視牌照事件表態(市民可以在Facebook like「政總留守抗爭日記」緊貼事態發展及觀看眾建制議員之奇妙對答 XDDD )。

一個電視牌照,除了關乎員工的「飯碗」問題,也關乎香港文化發展問題,更關乎香港市民生活質素的問題。事情一日未有合理交代,抗爭一定會持續下去。香港每一個人都應有份為今次事件,繼續關注事態去向並積極參與。市民除了可以自發參與留守,與員工共同進退之外,還有更多活動讓市民到政總參與,同時繼續關注事件並支持留守員工。在下於此代留守員工呼籲:

1. 首先大家可以印出上圖的訴求卡,簽個名,然後交到公民廣場,順道聲援留守員工。上圖為熱心市民PL Lai為留守員工改良之版本。員工歡迎大家自行印出然後簽名,然後親身到政總釘上黑布,向一眾立法會議員彰顯民意﹗

2. 10月節日當然唔少得Halloween啦~不過迪迪尼同海馬公園嘅party大家都可能去得多,正日去又好鬼迫爆,平日去到週圍都係自由行冇哂癮?咁今次不如去政總party啦﹗係,香港人家陣就係咁霸氣, 10月31日星期四,政總公民廣場Halloween party﹗歡迎各位支持者於當日0900至1900任何時間到政總,在場義工會幫大家化返個靚妝,然後拜託各位幫手出街派下傳單,呼籲11月6 日圍立會!! 派完傳單番黎政總開party,捉立會賴皮鬼!! (義工不需報名,只需熱血滿腹!! >=D )

3. 好戲當然還在後頭。所以最後歡迎全港市民返到公民廣場,十一月六號一同包圍立法會,一齊促請立法會議員投票贊成通過引用權力及特權法!查明真相,還我公義,別讓因素不明的一籃(男?)子隻手遮天。

不論你是為了公義,為了一個交代,或者為了有日打開電視時可以揀<警界線>來看,都請大家積極响應、參與,並且用任何途徑,向其他人傳遞留守員工的呼籲。正如留守員工蔡錦源導演言:「香港任何市民,如果你認為成件事,係不公義,係你都有份,係你認為社會值得花時間關注嘅,你唔駛等任何號召、指揮,為左你想要嘅野,企出黎啦﹗」

在下人微力薄,只能幫到這裏。06/11/2013 黃昏立法會,不(通)過不散。

(all sources from FB page 政總留守抗爭日記 ,特此鳴謝獲准轉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