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投錯票?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投錯票?
Oct 29th 2013, 02:39, by 余德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晚上八點九點,街上不只有漫步中的情侶,還多了不少公公婆婆,有日,在街上遇到兩位婆婆,她們說:在屋企的電視都沒有選擇,由甲台轉乙台,再由乙台轉至甲台,倒不如出街散步吧了,我們支持發牌給香港電視,有競爭,才有進步!

令我又驚又喜,公公婆婆寧願不看,也不願意看雞汁電視,看來梁振英不但激怒了家庭主婦,還激怒了公公婆婆,特首看似未聽到民意,泛民派議員早已聽到市民的聲音,在立法會動議特權法兩次要求政府解釋不發牌的給香港電視的原因和相關資料,動議最終在建制派反對下,以27票贊成,33票反對,1票棄權被否決。

反觀同樣用此動議調查前廉政專員湯顯明在任期間,涉嫌利用公帑設宴、外訪及送禮安排 和調查發展局局長陳茂波的「囤地」風波,都因建制派保駕護航,而不被通過,如今,第一次的在立法會的內務委員會, 引用權力及特權法,調查免費電視牌照風波, 但因自由黨在議會外支持,卻在議會內投反對票,成為否決的重要因素。

自由黨稱是投錯票,於十月六日不再犯,會投票支持. 期望田生講得出,做得到吧, 投票前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否則又因看醫生而錯過投票了, 以及黨內立場清潔明確,以免又投錯票,今天你在議會投錯票,難保市民在下次立法會選舉投錯你票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