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香港獨立媒體: Put Behind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Put Behind
Oct 14th 2013, 16:19, by 余德寶

特首梁振英與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開會後,疑同意把菲律賓人質事件的問責,要求菲律賓道歉put behind ,帶來新一輪政治危機 ,不但不能令菲方向菲律賓人質的家人道歉,反而暴露欠缺外交經驗的弱點,他的不智行動和不尊重言語換來菲律賓人質家人一句責任:特首沒有盡力。

特首梁振英不但在菲律賓人質事件上沒有盡力,還有香港事務,特首梁振英把菲律賓人質事件put behind ,還把香港的民生事務,香港的民主發展put behind。

在香港的民生事務, 香港小市民只希望安居樂業, 但是,香港的媽媽要擔心在醫院走廊產子,擔心買不到奶粉給孩子,父親要擔心追不上樓價,買不起樓,小孩子要擔心跨區上學,甚至跨境上學,中學生又擔心被洗腦,大學生擔心上廣東話堂卻用普通話授課,這一切一切的擔心,都歸於梁振英對香港的民生事務put behind .香港市民怎可能安居?怎可能置業呢?

在民主發展上, 梁振英一早put behind ,香港的民主進度十分慢,甚至是民主倒退,他把香港人 一人一票選特首的訴求put behind ,把立法會全面直選產生put behind ,把取消功能界別,委任議員put behind . 甚至在1989年為六四死傷者抱不平,現在已經把平反六四Put behind。

就連自己屋企犯法僭建都Put behind , 這樣的行政元首,最應該put behind 的是梁振英,NOT NOW, WHEN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