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拒絕平凡](二十二):「黃氏生物學」(四):有性格的陽具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拒絕平凡](二十二):「黃氏生物學」(四):有性格的陽具
Nov 4th 2013, 08:02, by 黃增健

[拒絕平凡](二十二):「黃氏生物學」(四):有性格的陽具

陽具,又名陰莖,賓舟,何B仔,JJ,子孫根,撚,㞗(音鳩),細佬,香蕉,池菇椗.....是人體上最多稱呼之器官,可見眾人對它的重視。
但名字之多,亦表示對它有所禁忌。不能真呼其名,只能用其他名稱代替。
這些名字中,可分為:
一,「中性名稱」:例如「陽具」,「陰莖」,亦屬於醫學名稱,並無褒貶偏向;
二,「卡通化名稱」:「JJ」,「池菇椗」即屬此類。像稱呼卡通人物,可愛有趣,惡感全消;
三,「功能性名稱」:「子孫根」即是。名字帶出它的功能,傳宗接代,直截了當;
四,「傳統名稱」:「㞗」(音鳩)字,古已有之。可追至《康熙字典·七》:「㞗:《字彙》渠尤切,音裘。」解作男性生殖器;
五,「人格化名稱」:即是「何B仔」,「細佬」等。以擬人法技巧,給予它生命力和性格。
當然還有其他分類,在此不便詳述。
無論哪個名稱,都不能準確地描述它。它雖是眾多器官之一,但像有獨立生命一樣。有獨立之性格與偏好。
有時心理準備好交配,但竟然硬不起來。對方經過好一輪功夫,仍然不給面子;而有時只望了對方一眼,根本不是交配場地,但卻興奮莫名。
究竟我是主人,還是它是主人?真搞不清楚!

04-11-2013,家中,下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