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蛇齋餅粽給予泛民陣營的反思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蛇齋餅粽給予泛民陣營的反思
Nov 4th 2013, 07:49, by 溫斯頓 S.

民主建港拹進聯盟 (簡稱民建聯),從1992年成立到現在,是立法會的第一大黨,亦是人所共知的保皇黨。十六年內風雨不改的為香港及中央政府全力護航,被很多香港人民予以為"民賤聯"丶"共狗",然而,他們在每一次立法會及區議會的選舉中得票率高。為何一個很多人認為卑劣的政黨能夠長期成為立法會座上客?很多人說這是因為中央的配票,當然,不能否定中央的而且確透過中資公司脅迫旗下員工為建制陣營投票。不過,筆者是次針對的乃是民建聯的蛇齋餅粽—意旨民建聯經常以舉辦敬老旅行團、派米及其他種種手段討好年長的選民。

老一輩的支持者為何投給民建聯?很簡單,這是因為民建聯"關心"以及"服務"他們。蛇宴丶旅行丶派粽及派月餅,看似非常物質,好像是賄賂他們,但是卻不然。這些措施同步的,是給予這些老一輩關懷,讓他們知道社會沒有遺棄他們。在他們眼中,這一班人不是卑劣無恥下流的政棍,這一班是老一輩人在貢獻社會後還會在時常關心以及關懷他們。這一班人在他們眼中肯定比那些每一天在政總呼喊民主自由及香港自治的泛民人仕來得更有說服力。

人們所持重的乃是實質的成績。當然,民主制度乃是香港人民一直以來所堅持的,但是為何偏重民主的這一班人沒有得到這些老一輩人的選票?泛民陣營的議員們欠缺的不是蛇齋餅粽,他們欠缺的是與年長選民溝通及接觸。

搖旗吶喊並不是泛民陣營惟一的政策,全面性的以人為本才是合乎為民請命的民主議員。大吹大擂丶大吵大鬧,卻欠缺實質措施,難怪老一輩的人不投票,泛民陣營的人要思想一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