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香港獨立媒體: 很有好感的金記冰室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很有好感的金記冰室
Nov 22nd 2013, 02:44, by 三十過後一個人住

在家附近開了一家叫金記冰室的東東,我沒有詳細研究其歷史,只相信這家應該是名店吧!因為在開店初期,沒有夜市,而且弟弟告訴我,他們常常很早就貼出『所有食品售完』的告示,於是,有個直覺,這店嘛,很難有東西可吃,而且價錢應該是食住那些懷舊潮而並不友善的。

近來知道他們也開夜市了,或許站穩陣腳吧!於是,早幾天有晚就走去光顧,是平日來的,人又不算多,進去的原因,是因為晚餐其中一款實在吸引。

他們有三款晚餐,我點了的,是焗鴛鴦飯,價錢HK$48。包湯與及一熱飲,凍飲再加三元。貴?看看什麼質素,再想想你家陣夜晚入大x樂,俾幾多錢,食乜野質素。

首先端來羅宋湯:以我這個羅宋湯迷來說,這個不錯,內裡的蔬菜似樣,不會看到一些明顯是次等蔬菜用來煮湯,而且味道很好。

這裡的奶茶果然好喝:並不是那些行貨,頗香滑的,難怪弟婦也指這個很不錯,必點。

好,主菜來了。首先,就算是晚餐,我相信他們不是預製的,因為我的確需要等一點時候才有得吃,而上檯是熱辣辣,剛從焗爐拿出來的熱子:

賣相靚仔,真像如何呢?

炒飯底,而且炒得乾身;白汁與茄汁都做得高水準,而且不會過多汁;飯面有芝士粉才拿去焗,細節位都沒有忽略;蝦仁與雞柳都不少,絕不欺場。整個焗飯是極高分的,若果在大茶餐廳如翠x吃這個,無六七十蚊都唔駛旨意啦!

我想,我會再光顧,因為餐牌上,有很多看來應該很好吃的東西。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