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詳細分析:一齊搵出安察洛堤想殺死邊個!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詳細分析:一齊搵出安察洛堤想殺死邊個!
Nov 27th 2013, 02:25, by 足球群英傳

肥安擅長「耍太極」,但想不到都有球員跟他相處不來。

安察洛堤表示,在執教生涯,他跟所有球員都相處得很融洽,除了執教車路士時,有個球員很不尊重他,更令面面俱圓的肥安非常憤怒,簡直想殺死這名球員。雖然肥安沒有開名,但筆者最喜歡猜謎語,所以用這篇文章跟大家分析那位球員是誰。

大家先看看肥安的說話,他說:「跟球員相處方面,我從來沒有問題,只有一次例外。那時在車路士,有一名球員沒有表現出應有的尊重,我很想去嘗試殺死他,但這是不可能的。球員是球會的資產,你不可想怎樣就怎樣。」

記者問追肥安,他口中的是誰人,他送給大家一個貼士,「這名球員過去都麻煩多多的。我不會開名的。」肥安在2009年到2011年間教車路士,相信他不會買個麻煩友回來,所以筆者猜測此人是舊將,不是這兩年加盟的球員。筆者先將車路士09/10球季的球員名單列出來,看看有沒有頭緒。


名單中球星如雲,不少都有江湖地位。

在這份名單當中,不乏球霸,泰利及艾殊利高爾私生活不檢點,更有傳他們跟林柏特是及後逼走波亞斯的元凶。杜奧巴、安歷卡及波歷克也不是好脾氣,都有可能是肥安想殺的人。

幸好,肥安在訪問中給了大家另一個貼士。記者問他之前執教過的最佳陣容,他將泰利及林柏特放入正選,並將施治、艾殊利高爾及杜奧巴放入後備。正常而言,既然肥安選得他們入最佳陣容,這班球員應該甚得他的歡心,怎會想殺死呢!


上圖是肥安最佳陣容的新聞。

將泰利、林柏特、施治、艾殊利高爾及杜奧巴剔除後,形勢開始明朗。按筆者足球常識,夠膽跟領隊對抗的球員,定有地位,所以不會是伊雲洛域、沙洛文卡勞及米基爾等小薯仔。來到這個時間,筆者覺得波歷克很可疑,因為在10年夏天,他離隊了,會不會是被肥安放棄?除了波歷克外,迪高、比列堤、卡華奴及祖高爾都在肥安入主一年後的夏天離開。

不過,肥安親口說過,這名他想殺死的球員紀錄不良,曾多次有紀律問題。波歷克似乎沒有這個問題,而迪高、比列堤、卡華奴及祖高爾都不是搞事分子。來到這個情況,筆者決定上網搜尋那兩年的車路士新聞,果然有發現。


筆者找到這宗新聞,指法語幫搞亂車路士。

在10年冬天,有報道指車路士內的法國幫搞事,而在文中指出,安歷卡是法國幫的首領。看完這宗報道,看來謎底已經出現。由在阿仙奴成名起,安歷卡早就被稱為壞孩子,性情孤僻。安歷卡過往有沒有不尊重上級的紀錄?有!

2002年,法國想召安歷卡入隊對南斯拉夫,頂替一名受傷的球員,但安歷卡不喜歡做備胎的感覺,拒絕徵召。就此事,法國足總震怒,處罰安歷卡停賽兩場。

2010年世界盃,安歷卡在更衣室內與法國教練杜明尼治對罵。安歷卡在對墨西哥半場時,於更衣室杜明尼治的批評,隨即與對方爆發激烈衝突,並以粗口辱罵對方。事件被法國傳媒廣泛報道後,法國足總要求安歷卡道歉但遭到拒絕,故驅逐他出法國大軍。


筆者猜測,肥安想殺死安歷卡。

不尊重教練,不尊重足總,安歷卡有不尊重上級的前科。當然,安歷卡的壞孩子事件簿不止這兩件事。最後總結,憑筆者搜集到的資料,根據肥安的說話作推敲,肥安當年想殺死的是安歷卡!

如果大家有何高見,歡迎交流,一起找出誰是肥安想殺的人!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