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Gym前Gym後餐廳系列:Mi SET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Gym前Gym後餐廳系列:Mi SET
Nov 27th 2013, 02:31, by KelvinYFL

星期日下午,又去跑步,因有點微雨,決定不跑街,轉去健身室。在尖沙咀的「加州」做了90分鐘運動(60分鐘跑步機+30分鐘器械),餓了,又不想吃太多。輾轉由The ONE行到美麗華商場。正當考慮去哪裡吃時,被Mi SET餐廳牆上這張七彩繽紛的畫所吸引著,便進去喝個下午茶。

餐廳人流稀少,正合我意。人少的原因,除了位置不當眼外,我估有些人會被High Tea Menu所誤導,一看見High Tea Set for TWO $188,喜歡的會喜歡,不喜的會打退堂鼓。

餐廳的環境又真的很Artistic,播的歌也是合我心水的歐洲風格的Pop/Alternative Rock,我到訪時也有不少外籍客在閒坐。

我剛做完Gym才來,又一個人,當然不吃High Tea Set,而選了吞拿魚及蛋沙律三文治

這碟三文治其實也不算太輕,但有蛋和番茄,仍算健康的。而吞拿魚配搭沙律醬,也香甜味美。吃完這個下午茶,晚餐可以著量減少份量,以保持健身原則。

咖啡不用加奶了,在燈光照耀下,咖啡都變得有Feel好多。

Mi SET給我的觀感良好,不過,下午茶的選擇比較少,如果加點沙律選擇就會更好。

Mi SET

地址: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諾士佛階1號舖

電話: (852) 2376 2375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