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假日川龍遊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假日川龍遊
Dec 11th 2013, 02:35, by Lam Lam

日期:2013年12月1日
地點:川龍

說要遊川龍,說了一整年,這天終於成行。

我們和長輩相約在荃灣,然後坐小巴前往,人龍頗長,加上這天陽光普照,而小巴站那條行人路,又被一生果檔霸去大半,以致行人爭路,實在令人氣憤,有時看到食環署檢舉小檔的新聞,通常都會同情那些小檔,但大前題是那些小檔應懂得自律,當人多時便要不要太過份,否則大家的同情心是有限度的。

等了十多分鐘,總算上到小巴,不消十多分鐘,便來到川龍,例牌先去彩龍飲茶,這天人很多,好不容易才找到座位,還要搭枱。大家都知,這裏一切都要自己來,沖茶、拿點心都是自助,表輩第一次前來,感到很新奇,也覺得很有風味。其實附近還有一間叫端記的,下次可以試試。

老實說,茶樓收費頗貴,我們點了不足十籠點心,已要二百元,不過最緊要食得開人。

歎完茶,以往我們會行落山,這次有長輩同行,就隨意逛逛附近的家樂徑,再到村內走走便打道回府了。


好不容易才找到座位,立刻去拿點心吃了!


在這裏,還可以吃到愈來愈少見的大包。


所有點心都是自助的,不過都是都幾似打仗!


地下還有一些戶外的座位,感覺較開揚,但我怕有人食煙,還是免了。


接著就四處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看見這些塗鴉,就想起釜山的甘川洞。


以前遊川龍,看不見這個牌啊!


在村內隨意地走,看見有小丸子在看守家祠,難道是風水擺設?


再往山下走,發現有燒烤場,名字好勁,叫「開心坊」,哈哈哈!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