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賭城風雲》: 王晶毫不臉紅的自我重覆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賭城風雲》: 王晶毫不臉紅的自我重覆
Jan 27th 2014, 03:39, by 葉七城

簡單寫幾句

– 王晶毫不臉紅的自我重覆,內容直接翻炒他過去的賭片情節。

– 周潤發喚起我對一代香港賭片之浩嘆,縱使王晶繼續奉行「cheapy當認真」的爛片精神,但「合拍」消滅了港式趣味,看發哥與一群毫無吸引力的大陸演員(景甜、童菲、高虎)合作,實在浪費。周潤發勝在毫無包袱,安心演一部胡鬧喜劇,可惜大反派竟是高虎!還我鮑漢琳、吳興國、楊澤霖、龍方……

– 謝霆鋒全程行行企企,表情木訥,但錯不在他,王晶沒有給予這角色任何性格,就算杜汶澤也是一望而知的「色情狂」及「小丑」,謝霆鋒卻什麼都不是,像個閒人。

– 王晶連基本故事也未弄好,我不貪心,只要他重覆他的賭片公式:「落難->佈局->報復->最後以一場賭局了結恩怨」都收貨。《賭城風雲》故事沒舖排,結局是發哥以啤牌作暗器的武鬥!澳門警方要求周潤發挑戰高虎,原因竟是想令「高虎發怒而露出破綻!」仲有無求其啲?

– 最後令我最傷感的是,以往王晶賭片即使如何不濟,賭博方式總離不開「21點」、「鋤大D」及「話事啤」等港人熟悉的賭法,今集迎合祖國,竟然玩「鬥地主」!嚴重忽略我這些60後的感受,我唔識玩「鬥地主」㗎!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