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反貪腐、爭民主無罪 釋放許志永、姚文田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反貪腐、爭民主無罪 釋放許志永、姚文田
Jan 27th 2014, 04:20, by 社會民主連線

10月27日,香港市民姚文田在深圳被公安人員帶走,從此失去自由,至今剛好3月。目前,他已被正式逮捕,面臨刑事起訴。姚文田先生本著良知,經營的晨鐘出版社,出版一系列被中共政府列為禁書的讀物,揭露胡錦濤、溫家寳等權貴禍國、鞭撻專政,倡導民主,早已成為當局眼中釘,姚被捕前,該社正要印刊《中國教父習近平》一書,成為階下囚之近因,肯定與此有關。姚文田先生行使出版自由而遭拘捕,是中共踐踏國人應享之憲法權利的暴行。姚文田之子姚勇戰於25年前留學上學期間參加八九民運,亦曾因組織上海高校自治聯而被捕,於港人大力聲援下獲悉。父子兩人之厄運,證明中共政府打壓異見始終如一,變本加厲,令人齒冷。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竟以所謂「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罪,判處「新公民運動」領導人許志永入獄4年,以政治審判逼害「要求官員財產公示」運動,殺雞儆猴,阻止公民監督政府,反對貪腐,侵犯許志永等人舉行示威、遊行,集會的憲法權利。身為律師的許志永於庭上被打斷自辯陳辭,只能以一句「中國法治的最後一點尊嚴被破壞殆盡」作抗議!

姚、許兩人錚錚風骨,身處不同之地而同陷政治冤獄,皆是行使人人應有之權利,反對貪污腐敗所致。我們在此大聲聲援,並嚴厲抗議中共逼害異己,要求當局立即釋放兩人及所有政治犯。

社會民主連線 四五行動
二零一四年一月廿七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