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我們歡迎君子之爭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我們歡迎君子之爭
Jan 27th 2014, 05:17, by 進步教師同盟

進師盟就近日參選風波之回應
2014.01.27

1. 我們絕對歡迎君子之爭,亦對會員可以有選擇而高興。至於我們近日的文章是否不切實際或偏離事實,歡迎各位會員到我們的專頁指正,以免受部分傳媒報導影響觀感。

2. 監事會目的不應只保護教協理事會,更重要的責任是代表會員表達其他意見甚至反對聲音,希望各位會員明白。

3. 我們知道我們和所有人一樣不完美,所以我們堅持開放,不但要監察別人,更要監察自己!亦正如我們政綱所言,我們倘若當選,其中一項要務就是改革監事會。我們相信,只有做到「教師充權,會員發聲」,我們的教協便有希望。

4. 有關參選以來出現的一連串政治風波,包括連串抹黑及歪曲,我們深感遺憾。事實上我們參選監事,除了關注教協就社會議題的取態以外,更希望可以加強會內監察及透明度,並希望教協來屆理事會可以專業角度出發為會員爭取應有權益。在此,我們重申,即使我們當選監事會成員,我們亦只會按會章內之職權,不偏不倚做好監察工作。

5. 我們一直堅持平反六四,支持天安門母親,和維權運動,要求結束一黨專政,並追究屠城責任。對於競選對手毫無理據的臆測或攻擊,尤其關於支聯會、六四事件等言論,我們雖有不滿,但不會因此動怒。我們的成員已於個人網站內展示我們多年來就有關民主教育的立場,整理過後將會放上網站,希望大家留意。

6. 我們深信真理愈辯愈明,故此我們一直要求召開選舉論壇,但選委會基於一籃子理由否決,我們對此感到非常可惜,並已提出上訴。如上訴失敗,為了能讓會員可以直接接觸各候選人,我們將於新春後主動安排一次討論會,希望各位會員屆時可以出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