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崔箏(許志永妻)致許志永信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崔箏(許志永妻)致許志永信
Jan 27th 2014, 11:44, by 獨媒轉載

許志永:

妞妞出生這兩周,每天都過的體力和智力透支。雖然只是50釐米長的一個小人,我和我爸媽三個人加一個月嫂忙的團團轉,再也沒睡過一個整覺。另一方面,庭審和宣判來的這麼快,也有些應接不暇,我們的一切僥倖和幻想都破滅了,雖然知道結果的時候很平靜。

我最終想通了,每個人都有各自堅守的東西,一條不為取悅或是顧及他人而改變的底線。我也有一些無論你怎樣請求,都不會改變的東西。所以,今天的結果我並不怪你,也坦然接受,但並不是因為你所堅持的東西在我看來有多麼高尚,而是因為命運真的把你推到了需要去選擇堅持而放棄其他一切的這一步。

二審的細節你趁著年前和張律師好好商量,我也無力再摻合了,但還是希望你走到程式的最後一步,哪怕只是理論上的可能,我也不希望你放棄。

家中的事情你不用太牽掛,只希望你時時惦記這孩子。妞妞的鼻子和嘴和你極為相像,她每次一皺眉頭,那神情嘴臉超像你,讓我超級鬱悶。如果說你的現在,我的現在都是我們主觀選擇的結果,是自己作的,那麼這個十四天大的孩子,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無辜的人了。

我生產之後很多你的朋友來探望,有的我認識有的不認識,漸漸的待客也成了種沉重的負擔,於是拒絕了很多人。王瑛,是你進去之後火起來的一個企業家,在小範圍的企業家群體裡募了12萬元,我也沒推辭掉,告訴你一聲,她也希望這個行動本身帶給你一些希望。

先不說太多,再過幾天就是春節,這兩天二姐應該會給你送點厚衣服,既然要從長計議,你也不妨在春節期間計畫一下日後,既然要換個地方長期生活,還是要有個生活的樣子,衣食住都要儘量舒服一些才能保障健康,不要怕麻煩。另外還是要堅持鍛煉,庭審時覺得你精神還不錯,好像瘦弱了些,希望你多吃點,通過鍛煉變結實些。

庭審時二姐三姐都在京,那天我因為沒能爭取到和你會面的機會,就沒堅持聽完全場。我生產雖然順利,但還是覺得異常痛苦,真是人生一大劫難。審判日我最終決定不去,一則是需要休息,不想太激動,再有就是無論結果如何,和你見面的日子都不會太遠了,算帳的事情,當面再說。

崔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