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端正心態 挑戰渣馬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端正心態 挑戰渣馬
Feb 15th 2014, 04:08, by 盧松昌

新春應節,加上外游,起居飲食難免放任,失卻規律節制,之後天氣酷寒,也臨近賽期,故未敢操勞練習,只是落公園稍微跑動,適應寒冷天氣,旨在活動一下筋骨。道左棚架炮仗花燦爛怒放,跑後安多芬使人亢奮。

後日渣馬且穿著T恤短褲,或再披簡便雨褸,在初段作禦寒之用。針對操練未至理想狀態,開跑時排拒羊群心態影響,頭半程將速度放慢,其後,若有餘力,便視狀態適當加速;否則仍繼續放松跑下去。待到30餘K尾段,便須憑耐力作賽。端正心態,無傷無痛,預設時間之內,完成42.195,就是眾多馬拉松有情人目標。

回家手寫T恤,本擬「跑」馬拉,似乎較貼切,但還是選擇「挑」戰。連日淒風寒雨,僅籍典故,語帶相關,盡在不言中。

挑馬拉,頂硬上!

14•2• 2014元宵情人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