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批「進師盟」受唆擺 韓連山:荒謬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批「進師盟」受唆擺 韓連山:荒謬
Feb 15th 2014, 10:22, by 小齊

(獨媒特約報導)日前參選教協監事會選舉的「8人聯合團隊」,召開記者招待會正式宣佈參選。對於另一參選團隊「進步教師同盟」高調批評現任監事會,現任監事之一周嘉強批評韓連山帶領團隊參選,是被人唆擺。(詳細報導見)「進師盟」候選人之一韓連山回應獨媒記者指,對方的「唆擺」論十分荒謬,他對此感到無奈。

韓連山指「進師盟」是希望改變教協監事的不足,整支團隊在公平競選制度下參選,讓會員自行決定,一切都是正常運作,其他兩個參選團隊卻恐懼起來。韓連山指他們懼怕「進師盟」的加入,會打破教協的監事理事一家親和職位世襲化的局面。韓連山說監事的職責是在適當時候監督和批評理事會,如監事與理事過份友好,教協難有長進。如果對方不同意指控,大可抱著「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心態,而不是形成互相對壘的緊張狀態。

另外他亦提到「進師盟」並非其他團隊所說的奪權。韓連山指監事從來沒有實權,根本不存在奪權論,突顯對方握著世襲權力,害怕新人改變現況。韓連山說權力在會員手上而非監事,「進師盟」的角色是在監事會中提供建議,不是對方所想的那般奪權。

韓連山強調自己很敬重周嘉強,冀對方明白「進師盟」願意開心見誠商討問題,改善教協近年對不同事的反應緩慢,角色不鮮明,重新配合社會和教育界的發展。韓連山更邀請對方出席星期日的政網諮詢會,參與討論。同時呼籲兩支團隊不要擔心新進,大家共同改變,一切非爭權,請不要誤導觀眾。

編輯:黃俊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