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政治操作,商業偽裝,意指佔中

 
Interested in creating incredible beauty look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where you will learn to harness the power of color while mastering makeup techniques and application.
From our sponsors
政治操作,商業偽裝,意指佔中
Feb 15th 2014, 04:25, by 左翼21

李慧玲:「我們今日如果繼續沉默,明日我們會全體被沉默…」
今天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香港是福地,因為這裡有安寧。」

今年屬政改年,一切輿論都要經消毒才可以出街,以影響民情,確保佔領中環搞唔成。中央及梁振英吸取過去多年控制傳媒的經驗,現在玩法當然唔會由梁振英直接落指令炒人,但會透過大地產商收緊在傳媒的廣告(如am730/蘋果日報),以及傳媒老闆換編輯(如明報/信報)來達至政治審查的目標。

只有傻的人才會認為這是單一事件、個別公司的商業決定。連代表商界的田北俊也已經明言今次「唔係普通商業機構炒一個伙記咁簡單」。「商業決定」其實用在這些官商權貴的口裡,實際上是變成一種維穩意識,令你以為這些事與政治、大眾、民生無關。今次商台炒李慧玲實際上是「政治操作,商業偽裝」,係一間商業機構作的政治決定。

問題係,在操作上,可以如何反抗「政治操作,商業偽裝」呢?

那麼要靠商台內部的編輯人員、主持、員工等組織廣播業界工會,在傳媒廣播機構內部來反對老闆/管理層下的不合理政治決定,以真正保障主持/記者/編輯的採編及新聞自由。香港人想要的,並不是陳志雲/明報老闆班人的「新聞機構炒人的商業自由」。由商台或廣播界的員工搞不合作運動,如罷工以爭取新聞自由,我相信市民一定支持!

現時在未有強大廣播業工會,那麼就要考慮群眾力量了。今次李慧玲已指出這是梁振英及陳志雲等人的政治打壓。她已直接了當講出這是政治問題。既然是政治問題,那麼亦可以政治解決!矛頭直指梁振英!聽眾及市民有權發起群眾運動,例如佔領商台、廣管局,要求讓李慧玲復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