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假如第一屆特首選舉沒有公民提名……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假如第一屆特首選舉沒有公民提名……
Mar 30th 2014, 07:59, by 井上啟敢

http://www.boyangu.com/2014/03/2017_ce/

如果「香港2020」的方案通過,而民主派藉此贏得2017年的特首選舉,香港的政局會如何發展?

首先,中央會用大量的人力物力來恫嚇商界和專業界別的人士,喝令他們不能加入泛民的新政府,因為商界和專業界知道這次選票只是中央失誤,所以他們立即歸邊,全部不加入政府,泛民立即變了無兵司令,只能任用無行政經驗的同好來出任司局長。

然後,2016年選舉產生的立法會仍然保皇黨居多,他們立即變成了「最堅定的反對派」,對泛民的政策不是拖延,就是破壞,甚至全部否決,然後動用他們的區議員機器日夜在地區謾罵泛民新政府,泛民施政舉步為艱,而民望立即一落千丈,因為他們覺得泛民做不了事。

然後,被中央收買的媒體,日夜對泛民政府展開文革式的批鬥,因為泛民的司局長行政經驗不足,屢屢被找到錯漏,然後親共媒體和網上五毛日夜批鬥,營造了政治危機,而部分泛民司局長的下台更加會變成了自我實現的預言,使民眾覺得泛民政府一無事處。

到泛民的民望下滑到一定水平,中央統戰幾名騎場的泛民立法議員,剛好夠通過彈劾泛民特首的議案,外加愛字頭的組織大搞打倒泛民的示威,泛民在民望低劣的情況下提早下台,然後在特首補選中,中央大灑金錢讓親共的特首勝選。

最後,連同立法會的保皇黨議員,通過一個功能組別永遠長存的立法會議案,變成了定制。

之後藉控制選舉委員會逐步清洗原本在提名委員會中的商界勢力,然後用紅色背景的委員來代替,商界此時發覺已為時已晚,因為泛民勢孤力弱,無法再聯合共同抵抗中央。

最後,由紅色背景控制的提名委員會一致通過選一名地下黨員作特首,然後這個特首再消滅立法會的民選議席,最後宣佈廢除一國兩制和普選制,正式回歸大陸的制度。

當然,過程中少不了加快新移民換血的速度,然後溝淡港人,以便泛民在立法會選舉大敗,通過任何假民主方案。

希望這個預言不是真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