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墙外楼: RFI:中联办郝铁川突调离港传与新晚报集团办新报有关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Retargeting on Facebook?

Get more sales and conversions with Facebook retargeting. Try it free for 14 days. Set up takes just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RFI:中联办郝铁川突调离港传与新晚报集团办新报有关
Mar 30th 2014, 10:08, by 墙外仙

驻港中联办宣文部部长郝铁川上月底突被调职惹来不少传闻,根据东方日报报道,郝的调职与最近一张新报纸的筹办有关,而这份筹备中的新报纸的大股东,也是日前宣布停刊的老牌左派报纸新晚报的大股东领袖传播集团公司。

新晚报因为亏损数千万元,早前宣布再次停刊,社长夏萍即未见现身,只有副总编辑邓世杰出面应对传媒的查询。

据报道,新晚报的大股东领袖传播集团的法定代表人霍汉,所报称的地址,与夏萍的地址同是北角城市花园的同一单位,而该集团目前也正在筹办一份名为香港晨报的新报纸。

据东方日报的报道,筹备中的新报纸在一项筹款活动中,中联办宣文部的郝铁川也同场现身,让人误会中联办与该新报有关,消息传到中联办后,有人感到"震怒",不久后即匆忙调走郝铁川。

据报道,郝铁川已被调任为华中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党委书记。

郝铁川出任宣文部部长期间,非常活跃,经常在报纸上发表文章,主要是针对和反击泛民主派的言论和主张,以极左言论见着。

据报道,新晚报停刊前有30名员工,但报社方面拒绝支付员工一个月的代通知金(解雇金),过去亦经常拖延发薪,最近更有执达吏上门追讨租金30万港元。

在50年代创办的新晚报,1997年曾停刊一次,2012年8月经营权转手后,再度复刊,但一年多一点,又因为亏损过度而停刊。邓世杰说,大股东烧钱已经烧了数千万元,"不愿意再烧下去"。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