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香港獨立媒體: 顛倒是非黑白的世代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顛倒是非黑白的世代
Mar 30th 2014, 11:24, by The Concordia Connect

我想,對一個人最大的侮辱,應該莫過於Yahoo TW奇摩新聞這次的示範了。

330,世界各地台灣人舉行集會遊行聲援佔領立法院的台灣太陽花運動。筆者身處澳洲,亦響應了悉尼市的活動。辛苦一天歸來,攝影組的朋友們甚至還在努力整理照片和剪片的時候,竟然看到Yahoo TW奇摩新聞的報導。點擊進內一看,看到的竟然是「澳洲民眾挺服貿」的頭條!

如圖中所見,站內左手邊附帶小相片一幅以增添說服力。但是只要放大相片一看,相中人的標語明確地寫上「反服貿」的標語。這究竟告訴我們什麽呢?

這,就是我們生長在骯髒世代的證明。
這,就是當權者的肆意妄。
這,就是人民不被尊重。

面對新聞從業員放下道德價值,指鹿為馬,顛倒是非黑白。我們的回應只有一種方法,就是走出來用自己的雙眼、雙手、雙腿,作我們自己的見證。強如奇摩新聞網站,即時怎樣隻手遮天,也刪改不了民眾所寫下的標語,也刪改不了憤怒台灣人的堅定眼神。

21世紀的人民已經覺醒。你改了一幅圖,我還以十幅,百幅,一千幅。十五個國家四十四個城市準備連續二十四小時接力聲援反黑箱服貿的年輕人,這還未計算正在台灣舉行的浩大遊行。奇摩新聞你有幾多個記者,你現在有何打算?

志達 (捍衛悉尼民主:悉尼 守護組 副組長)

Yahoo TW奇摩新聞報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