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香港獨立媒體: 告同學書:我們的直接行動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告同學書:我們的直接行動
Mar 26th 2014, 16:00, by 吳卓恆

樹仁大學的同窗們:

3月23日,台北在流血。

那夜凌晨,台灣警察以強硬手段,以暴力清走行政院外示威同學,又驅逐記者以盾牌、木棍毆打同學,一幕幕血腥場面,直接震撼了我們的心。

作為一直參與社會運動的學生,我們身同感受,他們只是一群追求理想、忠於國家的年青人,為何要承受這樣的後果?看到台灣的朋友,為了自己心愛的土地,他們捱處一棒又一棒痛楚,流下一滴又一滴熱血,我們既心痛,又無助。

台北流血了,我們呢?

我們決定發起行動,聲援正在彼岸抗爭的學生朋友。即使校方一宜給予同學的空間都不大,我們拒絕接受及服從規定的標語張貼範圍,並在各級樓層及壁報上張貼標語;我們明白這個行動雖然觸犯校規,但在大是大非面前,身為大學生和公民社會一員,我們決心打破常規,作出更直接及基進行動,鼓勵同學關注事件。

我們還要對工友嬸嬸們說聲對不起,妳們受命不斷奔走,迅速地移除我們的標貼,真的是辛苦了。



工友們真厲害!貼上去還不到五分鐘就把標語撕下來了!

基於公民抗命原則,我們願意接受因發起此行動的任何紀律處分。比起痛楚和流血,我們的處分根本微不足道。

我們期望在未來會有更多同學,在學運的路途上與我們同行。

陳珏軒 社會系二年級
吳卓恆 新傳系一年級
張煦棋 社工系一年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