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香港獨立媒體: 泛民絕食,黔驢技窮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泛民絕食,黔驢技窮
Apr 2nd 2014, 00:47, by RickHui

泛民絕食爭普選,坊間反應頗為泠淡。

遊行,集會,絕食,泛民抗爭的常用戲碼,以和理非非為主軸,以無害人身安全為輔。而參與抗爭的骨幹成員,往往是同一批所謂「上咗岸」的政治頭目。觀絕食人士的主骨幹成員中,何俊仁,楊森,單仲偕,李永達,何秀蘭等,都是各大政黨的老面孔。泛民爭取民主二十多年,把戲如一,人面不變,香港民主亦僅見寸進。如此抗爭,港人早已司空見慣,漠不關心亦是常理。

香港社會運動向來的兩個弊端,在是次絕食中也體現無誤,其一議題模糊,其二領頭者政治勇氣欠奉。今次絕食目的,雖說是爭普選,但具體爭取什麼普選,各黨一直含糊其辭,意慾在中央與港人之間,左右逢源,但又好將自己置於政治道德高地。別人對其立場如有質詢,卻一意強調尊重民意,但又不見果斷發起大規模、可信的民意調查。如此行徑,又怎會叫人不討厭政治?

絕食至今,絕食人士陸續以「健康理由」退出,且不說絕食途中飲用能量礦物飲品,將絕食純粹作為一種抗爭姿態,美其名為感召、為宣傳,燃起第一根火柴云云。但民主運動搞足廿年,佔中運動宣傳年多,又感召了多少人?又有多少人因心灰意泠而淡出?

陳雲說,香港人變成養肥待宰殺的豬,罪魁禍首是左膠及民主派輿論寫手。此言不虛。從來政治鬥爭都以暴力為基礎,所謂和理非非,是佈施給愚民的上等糖衣毒藥,市民在對和理非非的膜拜中,逐漸喪失勇氣與鬥志,而統治者的暴力,卻一再肆無忌憚,伸入群眾之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