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利物浦要奪冠了嗎?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利物浦要奪冠了嗎?
Apr 14th 2014, 12:15, by siuyaukam

昨天,只是一個普通的星期日,利物浦還有五場比賽,不是奪冠天,但街上一片紅海,告訴我:今晚肯定好戲了!

下午特意出走做個簡單小統計,身穿利物浦球衣有謝老四、艾加、托里斯、蘇亞雷斯、沙比、比拿美、米勞列、加歷查、遠古的有科拿、麥馬拿文、列納、甚至見到貝加。無論我身處那裡,總有一個利物浦在左近。

利物浦好姐妹一個whatsapp,我們一行幾人隨意去一間酒吧,彷如是利物浦主場一樣,一片紅衫軍佔領酒吧,當然酒吧老闆樂意看見這種佔領。

小伙子們保持著遲入場的球迷錯失入球的定律,快刀斬亂麻地入了一球,正當手中握著嘉士伯酒樽時,二比零。利物浦姐妹興奮無比,不過不知從那裡來的直覺告訴我,戲才剛開始,曼城要來料子。

到了下半場的二比二時,鏡頭捕捉到隊長的落寞之情,令我心痛死了,那段時間他們士氣稍稍未回復過來,幸好後來C10的一腳,一下子激動全場,頓時全場高叫,全場乾杯,小妹當然也被這氣氛感染,一口氣喝了半樽。利物浦姐妹握著我的手久久未能放下,入球後她也不顧儀態地狂呼,她也加入全場乾杯的氣氛中。

利迷最可愛的地方是:每當利物浦球員射波、解圍、防守、撲救時,都拍掌鼓勵及欣賞,故此拍掌聲此起彼落,相信這種只有利迷身上才看到。這場比賽,可以說是青春與金錢的對抗最佳寫照,青春無敵,還是金錢萬能?相信今晚大家都找到結果。

完場後,謝老四拉著隊友們歡呼和鼓勵。然後他哭了,我也哭了,在一片熱鬧尖叫聲包圍下,我默默地與謝老四在平行時空下一同落淚。

為利物浦落淚,不是第一次,不逐一舉例,因為眼淺的我,多不勝數。

但願我們的淚,能走到最後。這96張空椅,送給天國的你們。

原文
甘小又facebook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