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微筆趣事】如果英超最後一輪仲有三隊爭霸 個獎杯先運去邊度好?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微筆趣事】如果英超最後一輪仲有三隊爭霸 個獎杯先運去邊度好?
May 2nd 2014, 09:31, by 微筆足道

英超成立21年以來,從來沒有試過有三隊球隊在最後一輪仍有機會爭冠。而英超規定在在最後一輪比賽結束,誰是冠軍的結果出來後,官方需要立刻為冠軍球隊送上冠軍獎杯以及獎牌。

英超正式的冠軍獎杯總共只有兩座,一座目前仍然存在上賽季聯賽冠軍曼聯處,而另一座則在英超位於倫敦的總部內。而英超的贊助商Barclays其實也擁有1座冠軍獎杯,但這座獎杯主要用於商業推廣,並不是正式的獎杯。而每隊前英超冠軍都會在自己球會保存一座獎杯,但是那些獎杯也只是複製品,亦不是正式的獎杯。問題來了,如果最後一輪仍有三隊爭霸,怎麼辦呢?

現在英超官方傾向向前英超冠軍得主阿仙奴、車路士、曼城、或者布力般借用一個冠軍獎杯的複制品,或者向Barclays借取他們用來宣傳的獎杯。此外英超聯3位高官將會在最後一輪比賽到達3個不同的比賽場地,負責頒獎及護送獎杯事宜。正牌的冠軍獎杯(即是由曼聯保存的一個)將會前往在37輪比賽過後排名第一的球隊的比賽場地,備用獎杯(即是存在英超總部的一個)將會被送往聯賽排名第二球隊的比賽場地,而借來的獎杯則會前往當時排名第三球隊的比賽場地。

不知道到時候會否出現當時第三名的球隊從後奪冠的情況,如果是的話,各位讀者就知道他們舉起的不是正牌的獎杯了!

[若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在我們的專頁 微筆足道 送上一個like :D]

(因為筆者昨晚睡過頭沒有看到歐聯四強一仗,所以暫時寫不出賽後分析。雖然不知道有多少讀者有興趣知道我的看法,不過還是會下載然後重看,明日和大家分享一下看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