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新紀元角落】香港都有UFO?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新紀元角落】香港都有UFO?
May 19th 2014, 04:48, by 刺青雜誌

原文刊於此

文:阿米

大約一個月前,4月11日星期五,下午在海牙南方的馬斯勞斯小鎮,有一名男子名叫史密斯,當時在家裡用攝錄裝置拍攝運河上的一艘船,突然看到上空有一隻全藍色的不明飛行物體在上空徘徊,發出聲響又靜了一段時間。於是,他立刻把整個過程拍了下來,那不明飛行物體後來還從雲層中消失了。從片段看,該不明飛行物體外型和傳統的飛碟相似,是圓頂那種。

根據過往很多UFO目擊事件的紀錄都有一個很有趣的說法,就是UFO常常利用雲而來,雲而去,所以雲對UFO來說,實在是不可多得的好幫手(笑)。

兩日後,2014年4月13日香港天文台亦拍到不明飛行物體,事發地點位於長洲,這個檔案電郵到美國的時候,都感到驚訝了!因為這個UFO和2010年7月在杭州的蕭山機場上空拍的到外型是相同的,其實有時這種天文台的攝像機也不錯,常常都有機會拍到UFO,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只有相片,而不是影片。

有目擊者聲稱他是長洲的居民,當他看到香港天文台的影像時,立刻去尋找天文台的網絡鏡頭所在位置,但他不能變成實時的影片,只能在天氣照片的動畫中,拍了了照片。

後話:其實UFO常常出沒,但對我們人類沒有造成什麼影響,不知道他們來「探訪」我們所謂何時?外星人有話要講?可能講卻沒有人會聽吧!

【新紀元角落】:

計劃好生命藍圖,忘記一切來到地球體驗學習。人類是時候覺醒,記起一直被遺忘的事。你能夠看到這裡,並不是巧合,是因為你是時候了解真正的世界。

我的頭條Blog

原文刊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