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不民主立法會 已失市民認受性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不民主立法會 已失市民認受性
Jun 14th 2014, 06:44, by 民間人權陣線

民陣呼籲社會關注立法會在不民主的政治體制下已失去市民的認受性,無法有效代表市民監察政府及彰顯民意,以致市民衝擊立法會的事件一再發生。

民陣認為政府在強大的社會爭議下依然強行推行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加上立法會財委會主席吳亮星濫用主席權力,阻礙民選議員質詢政府政策,是觸發是次衝突的主因。為此,民陣促請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及立法會財委會主席向市民問責,引疚下台。同時,政府應立即撤回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向受計劃影響的市民作重新諮詢。

民陣認為如政府不儘快推行真正普及而平等的行政長官及立法會選舉,及解決政府政策的利益輸送問題,將會把香港社會推向動盪的邊緣。民陣呼籲,市民應把握六月二十二日普選方案電子公投及七一大遊行的機會,向政府展示民意,要求立即落實真正普及而平等的選舉。

民間人權陣線
2014年6月14日

題為編輯所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