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致初戀的一封信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致初戀的一封信
Jun 13th 2014, 16:12, by 微筆足道

你十六歲的那年,是你那初戀男朋友眾多對象中,毫不起眼的一個。

那個時候的我,走到你的面前,對你承諾了許多許多。最後終於說服了你,投到我的懷抱中。

雖然你年紀還輕,但我卻早已認定你是我那命中注定的一人。從你來到我身邊的一刻,我眼中就沒有了其他人存在,我一直把你當作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一個人。

即使我那個時候,家道開始中落,連每次花錢前都要算清楚一分一毫。我知道你還記得,那段時間真的很難捱過,是你和我一起渡過這一段艱難的日子。那個時候,我心中默想,只要我們一起過完這段艱難的日子,我一定會給你最好最好的。

跟我的這段時間,可能是天生麗質吧,你沒有因此變得憔悴,反而看起來卻越來越迷人,舉止言行越來越有味道。

而我,則還是那個倒霉的小子,仍然每天只能勤勞工作,賺取那微少金錢。

漸漸地,你的名聲已經傳到你那初戀男友耳中。而他看見長大後的你,如此漂亮,如此美麗,自然重新對你產生追求。

身邊的人開始跟你說,回去初戀男友身邊吧,跟着這倒霉鬼沒有前途的。我很想反駁,因為我知道你心動了,但我不知道應該如何留住你的心。

終於,你還是離開了我,回到他的身邊。而我,知道我給不了你想要的,就只好祝福你幸福快樂。

不過,你那男友系出名門,你跟了草根的我這麼久,行為舉止實在不夠高貴大方。我亦偶而聽聞,他每次重要場合都不會帶你出現,因為怕你會讓他蒙羞。

我很心痛,不是因為你離開了我,而是因為你回家了,卻過得並不開心。

在你走後,你不時會對其他人說我的好說話,說和我一起的幾年,過得很開心,不過忘記我之類。我很天真的,我真的會相信的。

過了多年窮苦的日子,我終於升職了,連屋子都供得七七八八了,亦找了一個新女朋友,人們都說他眼晴很大,很漂亮。

而你那男友到現在為止,還是根本不重視你,你對他來說只不過是可有可無。

這個時候,我那富有的鄰居亦看上了你,當知道你過得並不開心,他也起了心思,想將你奪過來他的懷抱。

還記得,在很久之前,有一次我和他起了爭執,你跟我說,"我永遠都不會看得起那個人的,要是我跟了他的話,不如殺了我!",那時候的你,很堅決。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你所說的都是真的。你除了初戀男友外,愛的就只是我,更不可能會愛上那個你曾經很討厭,住在那隔壁的人。

我錯了,錯得很徹底,當我第一次看見你和你的新男朋友一起的時候,我還以為自己是在發夢。

我知道自己不能怪責你,你是想回我的身邊的,不是嗎?不過我有新女友了,所以大家只能說句時機不對。

最難接受的是,你竟然會和了那個,你曾經很討厭的人一起,而你們兩人笑得真的很高興。這不禁令我相信,其實你所說的一切,會否都只是客氣說話,目的是不想令我心傷而已。

你搬過來後,我們見面機會又多了。不過這次,請讓我說一句對不起,看着你們二人卿卿我我的樣子,我真的沒法祝福你們兩個。

或許,變成陌路人是我們唯一的結局吧。

保重。

(所有文章皆為原創,請Like我們專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