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你不撤回 我不撤退 撤回東北 保衛家園》 ──留守立法會行動者之聲明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你不撤回 我不撤退 撤回東北 保衛家園》 ──留守立法會行動者之聲明
Jun 13th 2014, 17:01, by 土地正義聯盟

我們是留守在立法會的行動者,即將被警方拘捕。在此之前,我們有幾點必須提出:

一、政府以興建公屋為名變賣村民家園,製造香港市民與村民間的對立。香港根本有足夠土地建公屋,強行在東北收地,是官員與商人運用體制殘民自肥的暴力結果。越強大的體制暴力,就越有可能引發人民更激烈的以身體的抵抗,這是被體制暴力剝削之下,退無可退的唯一方法。

二、事實上,市民有示威和表達訴求的權利,可是過往多次到不同部門示威,甚至來到立法會表達,政府及建制派議員都充耳不聞。

三、現場出動防暴警察,又手持警棍,出動胡椒噴霧更是製造大混亂,讓市民感到極大威脅和不安,根本是對現場示威者作出挑釁。

四、財委會主席吳亮星,以極度偏頗的規程手段限制議員發問,替政府護航,企圖草草通過前期工程撥款。既然立法會失效,市民絕對有權去制止議會的崩壞,也是香港市民唯一可行的一條路。

五、我們要求特首梁振英撒回新界東北發展新計劃,以平息民憤!這是政府化解今次管治危機的最佳方法。

制度暴力可恥,人民終將勝利!誓爭撤回東北計劃!

留守立法會行動者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四日凌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