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我有事,但總要頂住!

 
How To Lose 19.8 lbs In 21 Days.

Lose weight the right way and keep it off.
From our sponsors
我有事,但總要頂住!
Jun 14th 2014, 12:32, by 周諾恆 jaco

(編按:作者是6月13日立法會抗議新界東北撥款的被捕行動者之一)

行動一整日,面對兩條控罪(襲擊及阻礙立法會人員),加上被警察熄燈拉窗簾打到血濺警車,被扯頭髮、被向面吐口水;然後在律師到警署找我們時,被要求入廁所把血跡洗掉,再順便被「不需要見律師」,加上一大堆恐嚇。如果我們有甚麼事,是誰幹的,好易估。

此刻倦極。還在處理驗傷,還要思考跟進。

緊張以至害怕一定有。不需扮野。反正一向我就其實是手碰鐵馬都會出手汗的人。但就算發著抖,我依然會嘗試著去做心中認為應做的事。

鎮壓機器經已瘋狂,而且很可能還有一輪秋後算帳。我們所能憑藉的,只剩因理念而成為姊妹弟兄的大家。我們必須鎮定而堅定走下去。我們更需要更多香港人成為我們的大家,才有力量去面對警察的暴力,才更有力量去制止官商勾結的暴力。

關心的朋友問「有無事」,我沒法強裝無事。

狀況真的很壞。但在最壞的時候,無論如何,不要忘記,我們總要笑著頂撚住!

題為編輯所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