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香港獨立媒體: 嚴厲譴責警察毆打被捕人士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嚴厲譴責警察毆打被捕人士
Jun 14th 2014, 12:08, by 民間人權陣線

民間人權陣線警權關注組(警權組)嚴厲譴責警方於昨晚立法會示威事件中濫用暴力,於警車上對已經被捕及被制服的示威者進行毆打。

警權組認為警員毆打被捕人士是野蠻、違法及不專業的行為。警權組促請警方主動作出調查及向濫權警員進行追究。警權組並促請監警會考慮於日後派員於現場了解公眾集會的清場及拘捕行動,以確保警方的行事合乎人權標準及預防濫權行為。

警權組指出,被捕人士遭警察濫權並非個別事件。2007年13名示威者於灣仔利東街抗議市建局的示威行動中被捕,結果於警署遭警察無理剝光豬搜身。有關事件引起立法會及社會關注,促使警方全面檢討其處理被羈留人士的程序及保障被羈留人士的權利。對於今次有示威者於被捕後竟遭警員毆打,警權組認為事件反映警方「重覆犯錯」及「變本加厲」,沒有保障被捕人士的安全。

民間人權陣線警權關注組
2014年6月14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