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一齊揹起古蹟守護歷史!

Blogtrottr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一齊揹起古蹟守護歷史!
Jun 9th 2014, 04:39, by 捍衛宋朝遺址行動組

捍衛宋朝遺蹟行動組自成立以來,一直促請政府保護沙中線土瓜灣站發現的聖山古蹟遺址,惟事到如今,政府依然未有採取任何補救行動。有見及此,我們將於6月10日星期二早上十10時正發起請願行動,我們會包圍工地行一圈,促請政府馬上將古蹟宣佈為「暫定古蹟」,保護聖山古蹟遺址。

聖山古蹟遺址是香港人的公共財產,也是香港歷史的一部份,現誠邀各位讀者參與請願行動,一齊用行動來向政府表明,我們很在意古蹟的安危,請願安排如下:

主題:揹起古蹟 守護歷史 包圍工地 捍衛我城
日期: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時間:上午9時45分
集合地點:宋皇台公園
服飾:白色衣服
備註:帶備帽或雨具

聯絡及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0409617308929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