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香港獨立媒體: 大埔七幅綠化地被改劃 為豪宅狂斬過萬樹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大埔七幅綠化地被改劃 為豪宅狂斬過萬樹
Jun 9th 2014, 07:57, by 環保觸覺

圖中七幅綠化地,衛星圖及實地考察顯示全為樹林,總面積達23公頃

大埔七幅綠化地被改劃 為豪宅狂斬過萬樹
政府破壞「綠化地不作發展」規劃原則 
改變政策零諮詢
請各位迅速行動 一人一電郵 怒炸城規會

政府要改劃大埔區七幅綠化地為住宅,絕大部分改做中低密度豪宅,並不能解決一般人的住屋需求。

政府更多次講大話,稱被改劃的綠化地是「沒有植被、荒廢或已平整」,但從實地考察所知,實際提議改劃的都有豐富植被及茂密樹林,鄰近鳳園的一幅綠化地更有多個珍貴品種的樹木。

「綠化地帶」對空氣質素、景觀十分重要,更是「郊野公園」的第一度防線;政府一邊放任市區住宅變酒店,一邊則未經廣泛公開諮詢,大規模改劃綠化地,這絕不公義,我們不能任由梁振英及陳茂波任意妄為。

大埔改劃一旦成功,隨之而來將有數以萬計的樹木被斬,綠化樹林變石屎林林,請一同提出反對!

請堅決反對此項目:

請在6月11日(三)晚上11時59分之前,到以下網址填好意見書,我們環保觸覺將會自動轉寄至城規會。我們亦建議你用多一點時間,用自己文字,填寫意見書。

http://greensense.org.hk/S_TP_25/

如想查看有關改劃詳情,可登入 http://www.info.gov.hk/tpb/tc/plan_making/Attachment/20140411/S_TP_25_plan_gn_and_soa_chi.pdf

你也可直接將意見電郵至tpbpd@pland.gov.hk,但請在電郵標題註明該申請的編號S/TP/25。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